平平无奇乐子人

究极混沌杂食人,我流ooc选手,在各个圈子反复横跳

20191021苏沐秋生日祭文

oc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想要喜欢评论和推荐!
大概是甜中带刀?

叶修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,可能是因为低血糖晕了一下。

  然后他就觉得世界不太对劲。

  虽然世邀赛已经结束了,国家队也回到了国内,但是鉴于常规赛开始没多久,各个战队都有主力没去,联盟又邀请他们做一些收尾工作和相关的研发,国家队成员还要再位于B市的训练基地呆到十月底。

  首先是他的房间多了一张床。毕竟国家队的人数是双数,所以他这个领队一直是一个人住的。但是那张床上并没有人,他也就不打算多想,鉴于刚才都低血糖了,他决定先去食堂吃个早餐。

  去食堂的路上遇见了黄少天,黄少天对他挤眉弄眼好几下,搞得他困惑不已。

  到了食堂,取平时习惯吃的食物,端着盘子左看右看却没看到苏沐橙。只好坐到楚云秀面前,问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楚云秀收回看着电视剧的视线,抬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诧异地说:“今天是苏队生日啊,你脑子还好吗?”叶修更迷惑了,苏沐橙的生日他记得清清楚楚是在2月。楚云秀忽然问他:“你看见他去哪了吗?”叶修摇头。“啊,和他一个房间的你都不知道……”楚云秀无限叹惋。叶修却猛地想起来,和他相熟的姓苏的男性,目前只有他了。他匆匆吃过早饭,飞奔回宿舍,打开电脑搜索,输入“苏沐秋”三个大字。瞬间跳出无数条消息。别的他都不想看,只是打开千度,看着那个属于他的词条,词条封面他的彩色图片浅浅笑着,透着少年的锐气。

  “苏沐秋,现年28岁,荣耀中国队队长,全系精通,银武吞日,却邪,千机伞创造者,拥有账号‘沐雨橙风’。”

   后面的他看不下去也不必看了,只觉得眼泪打湿了一切,嘴角确是上扬着的。

   忽然传来了门开的声音,他想了想之前有他房间钥匙的只有他和沐橙,现在应该还多一个苏沐秋。他急忙抹干眼泪,关上搜索,打开了荣耀。

  “啊,叶修,你在呢。”青年走进来,除了神色中多了几分几分沉稳,几乎和他记忆里的样子没什么变化。

  “生日快乐,沐秋。”叶修开口。

  “嘿嘿嘿谢谢,你开着荣耀呐,”沐秋探头看看他的电脑,做到了自己的电脑面前,“来一句呗。”

  叶修求之不得。

  分别插入帐号卡,上线,熟练的进入竞技场,开了一个普通的房间,就像之前那样。很快两人打的难舍难分。不一会,观战系上冒出一个名字:“秋木苏”旋即,一个一个观战者进入了房间。都是之前他们那一代的账号“索克萨尔”“大漠孤烟”甚至是一些已经淡却的名字“防风”……

  两个人都没注意到,主要是因为两人对对方的战术,操作习惯,个人技巧都太清楚了。只一点,苏沐秋对自己诚然了解,对君莫笑的三维数据却好像是只知道数据而不清楚实际的技能,对沐雨橙风也有一些的隔阂。就好像——在使用别人的账号。

  靠着这点小优势,君莫笑以细微的优势赢了比赛。

  “不打了不打了,陪我出去转转!”苏沐秋好像赌气一般退出游戏取下帐号卡。

  “好。”叶修点头,对于现在的他,能看着苏沐秋生动的脸,就满足了。

  两个人这一天逛了不少地方,逛到最后叶修都累的不行了苏沐秋还拉着他:“不行,你要多走走,看这身体,虚的。”

  最后两个人都脱力了,在楼下小店里买了一大把烤串,两瓶啤酒。苏沐秋拉着他跑到房顶,两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吃,笑声传了很远。叶修几次想问他18岁那次车祸是怎么回事,都被他笑着回了回去,叶修也不敢再问,怕问多了那个笑着的苏沐秋就会消失似的。

  叶修也不记得他是什么时候睡着的了,只记得那个人和他说了很多话,还一口一口地喝着啤酒,他本来不想喝的,却被他半哄半骗喝下去一口,然后就失去了对世界真实的感知。最后说“以后要照顾好自己啊,”说着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他身上,“我要走了,今天我很快乐,只可惜是最后一天了。你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着凉,注意休息,用过手记得做手操,平时多出去走走。”他也不记得他说了多少,只记得他像老太婆一样说了很多,而自己笑着听着。

  最后,他走到天台边上,顺着星光走上了天。

  “叶修哥,怎么能睡在天台上啊。”随后的记忆,是苏沐橙摇醒了他。已经是深夜了,身边散落着烤串的签子,两个啤酒瓶散在身边,身上盖着一件大衣。

  远处,苏沐秋和一位牛头人身的人站在天空中。“走吧。”苏沐秋淡淡的说。“真能走了?”旁边的人还不敢相信,“你都在这耗十年的这就走了?”“嗯。”“你说你这何必呢,这十年呆在人间,不知道伤你多少魂气,往后三世不是先天不足体弱早夭,就是尝尽七难八苦,更不得好死,闲的没事啊自己给自己找罪受。”“值得。”

  两个人的身影渐渐淡去。

评论

热度(13)